搜索引擎網站介紹
 
各縣市政府單位網站

 








  • 彰化縣政府
    彰化縣政府位於八卦山下,是縣內最高行政機關,包括有十六個局科室,有民政局、財政局、建設局、教育局、工務局、農業局、勞工科、社會科、兵役科、地政科、人事室、主計室、計畫室、秘書室、新聞室、政風室、及警察局、稅捐處、衛生局、環保局、文化中心等所屬機關,隨時提供最好、最有效率的服務,歡迎隨時上網查詢並批評指教。
    網站位址:www.chhg.gov.tw
  • 彰化縣教育網路中心:www.chc.edu.tw



  • 南投縣政府
    本縣是全國唯一不濱海的縣份,脊梁山脈約佔全縣面積的三分之二,詭譎多變的山川景緻,山在虛無漂渺間的詩境,在此,你您可盡享。除此之外,阡陌縱橫,恬靜悠閒的田園風光、鄉居生活以及晶瑩沁涼的好水與好山相得益彰,在忙碌的現代生活,更不可多得,妳可以利用本府網站觀光旅遊安排您的假日行程。
    網站位址:www.nthg.gov.tw




  • 花蓮縣政府
    因應國內、外政經情勢快速變遷、發展,扁平化 、高效率的政府是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必然的趨勢。鑑於未來地方自治的變革,本府將以〝改變體質、提升品質、改進產質〞為縣政服務努力的目標。
    網站位址:www.hlhg.gov.tw









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