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性格分析

生肖分析

 

 性格

 babys.gif (10365 bytes)  babys.gif (10365 bytes)  babys.gif (10365 bytes)  babys.gif (10365 bytes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一板一 眼,積極進取,能幹機智,聰明應變力強,深受眾人喜愛,為人樂觀是最大優點。

   

謹言慎行,實際可靠,令人信服,事業心強不輕言放棄事事盡力而為, 是傳統主義的實踐者。

   


勇往直前負冒險精神,獨善其身,固執己見,是熱愛權力鬥爭,有極端性格,為人表現領導氣勢。

   

生性敏銳纖細,不喜歡惹事生非,和平主義熱鬧者,不會捲進是非圈,為人慎重其事,屬於成功類型。
    

氣勢雄偉生性浪漫,具王者之風;是成功與幸運的象徵,天地的支配者,但是經常顯得很茫然,令人感到高深莫測。

富柔軟性與隨機應變的行動力,具強烈的性魅力,知識豐富,性格獨特神秘,使人想一探究竟

自由奔放,獨立心強,思考力與行動力是直線進行,做事欠考慮,總想一氣呵成,速戰速決,不拖泥帶水

忍耐力強,持續前進,努力不懈,內心感情纖細,屬於藝術家型的人物

頭腦靈活、富機智、解決問題的能力極強,喜歡自我表現,平易近人

 

自尊心義務感強烈遵守規律對於色彩的感覺非常敏銳

 

通達人情義理,天性率直忠誠,個人稍嫌偏激,若能得到好的指導,可望成大器得到成功

率直天真,心直口快,過於正直,財運佳,可擔任領導人物,是十二生肖中屬相最佳

 

回首頁寫信給我